English

内蒙古环保局黄牌警告83家企业

2000-11-21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

本报呼和浩特11月20日电(记者杜弋鹏)裁判亮出黄牌或红牌,往往有运动员上前说情告饶……但是,当内蒙古环保局给83家重点工业污染源不达标企业亮黄牌的时候,没有人阻止,更没有人说情。

据内蒙古环保局有关人士介绍,这些严重犯规企业如果继续治理无望,最迟到11月底前将给他们亮“红牌”。

目前,这83家不达标企业停留在方案设计阶段的还有22家,有关部门要求在11月底全部关停,什么时候治理达标了,什么时候再投入生产;正在组织施工的企业共有42家,需加大施工进度和监管力度;进入调试阶段的企业有9家,必须在11月30日前完成调试,年底前履行验收手续;对治理无望的10家企业,已经提前非常客气地亮了“红牌”,必须在11月底前全部关闭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